当前位置:肇庆资讯网 >> 肇庆焦点 >> 肇庆焦点 >> 正文

华为为问界新M7添砖加瓦,十万用户见证出色品质

2023/12/15 16:49:06   肇庆资讯网   hardy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2023年度冬季驾驶测试中再次展现出令人瞩目的表现,尤其是问界旗下的问界新M7,通过强大的智能驾驶技术,成功克服了恶劣天气带来的挑战,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除了测试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和续航表现等外,也再次展现了中国自主品牌在技术创新和智能驾驶方面的领先地位。


1_副本.jpg

    

    华为ADS 2.0技术基于GOD(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与RCR(道路拓扑推理)网络2.0技术。不仅能实现障碍物种类99%的精准识别,还能够实现自主感知复杂的路况,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下,问界新M7都可以准确铺设出前方的道路拓扑,并自主判断、识别道路上的各种障碍物和交通标志。


2_副本.jpg

    

    近日在漠河进行的第二轮测试,更是在零下40度的极寒条件下考验了新能源汽车的纯电续航能力。第三方测试人员对问界新M7进行了长达103分钟的备车测试,期间进行了57次的开关门操作,11次的车窗开闭,同时将空调一直保持在制热状态。这些操作直接导致电量从出发前的96.3%下降到50.7%。然而,在这样的条件下问界新M7在仅剩18.3%的电量下实现了10.6km的续航,这个结果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在这个日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只有经过科学严谨的测试才能真正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购车决策。通过此次的冬测,也让不少人看到了问界新M7新的实力,也没有辜负10万用户的期待与喜爱。问界也发微博表示新能源汽车测评是一项需要专业技术支持和严格操作程序的复杂工程。为了确保准确、公正的评测结果,每款问界新车在上市前都要经过华为和赛力斯工程师的严苛测试,同时还要经过权威测试机构用科学可靠的方法进行验证。


3_副本.jpg

    

    这些严谨专业的测试涵盖了各种日常驾驶场景和极端工况。目的是确保车辆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提供安心、舒适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城市行驶、高速公路还是复杂的山路,问界新车都要经过精心的测试和验证,确保其性能和安全性能达到最佳水平。同时,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电池的续航能力和充电效率也是关键性能指标,因此这方面的测试也极为重要。


4_副本.jpg

    

    冬季测试再次展示了问界新M7在极寒条件下的出色表现。极寒天气对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是一个重大挑战,而问界新M7成功应对并超越了这个挑战。即使在极端低温环境下,问界新M7依然展现出高效的纯电续航能力,为驾驶者提供安心、舒适的驾驶体验。


0.jpg

    

    同时华为严苛的品控体系为问界汽车的出色品质提供了有力支持,在整个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始终贯穿着严格的品质控制环节。每一辆问界汽车在下线前都必须经过多道严格的筛查和检测,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符合最高的品质标准,才能投放市场。

    

    华为的品控体系不仅注重于研发和制造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还注重了整个物料供应链的标准化和统一化。华为在供应链管理上采用了高效的质量管理平台,严格把控物料的品质和标准。这种质量导向的管理方式,使得问界能够从一开始就确保每个材料和零件的质量和标准,进一步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和可靠性。


5_副本.jpg

    

    对于问界来说,这种品质控制并不仅仅是在整个生产流程中的一次抽查,而是一种内在的品质导向。问界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把品质作为制胜法宝。问界关注每一个细节,追求每一个环节的极致品质,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用户。从工艺和材料的选择、加工和制造过程、到最终产品的检测,问界都力求做到最好。

    

    问界新M7凭借其品质的不断追求已在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功。仅今年11月,问界新M7已经成功交付了15242辆,累计交付量更是高达30635台,大定也已突破10万。当然,另一方面,问界新M7市场表现不俗,也要归功于其贴合市场需求、精准定位的市场战略。目前,购买问界新M7可享受27000元的限时权益优惠,不仅让消费者更愿意购买,也是对消费者的真情回馈。这种策略既能够提高品牌的认知度,又能够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进一步推动销量增长。


7_副本.jpg

    

    随着问界不断提升和突破,相信问界新M7的市场表现将会更上一层楼。问界将将继续致力于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品质,以满足用户的期待和需求,同时也将积极借鉴用户反馈和市场变化,持续优化和调整市场策略,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并为用户带来更美好、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肇庆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