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肇庆资讯网 >> 肇庆焦点 >> 肇庆焦点 >> 正文

“华为超充”东莞企业自投自建首站:东莞硅翔超充站正式上线

2023/12/14 16:15:05   肇庆资讯网   hardy

     东莞硅翔超充站上线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顺利举行,标志着东莞首个企业自投自建搭载华为全液冷超充产品的超充场站正式投入使用。活动当天,政府、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及相关单位领导现场见证。场站投资商及运营商,以及新能源行业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充电网络领域广阔的发展空间。


1.jpg

     

    华为数字能源充电网络Marketing与销售服务副总裁王仕武在致辞中表示,东莞硅翔超充站的上线,对东莞市新能源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华为数字能源将携手客户,共同建设更多的充电场站,为车主提供最优的充电选择。华为将以持续的技术创新,高质量产品、服务,助力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满足消费者出行需求,引领充电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2.jpg


    东莞硅翔超充站率先使用华为全液冷超充设备,配备了“2超10快”终端配置,可以满足站内12个车位的充电需求,其中液冷超充终端最大输出功率600kW,最快接近“一秒一公里”*极速补能。支持200-1000V充电平台匹配所有车型,从货拉拉到高端豪车,都能做到“来车即充,即充即走”。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速、便捷,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充电体验。

    本次活动上,东莞硅翔超充站的投资建设单位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若红说到:长期以来,硅翔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加热、散热、柔性电路数据采集集成解决方案。公司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逐步由传统加热制造商向现代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服务提供商转型升级,成为国内动力电池热管理和汽车电子的领跑者。东莞硅翔超充站上线是硅翔与华为数字能源良好合作的开始,期待双方在不久的将来共同推动全液冷超充技术在东莞市停车场、服务区等场景的应用;同时融合光伏和储能技术,对硅翔园区进行升级改造,完成由智能制造向绿色智造转型。 


3.jpg


    未来,东莞硅翔将携手华为数字能源,充分利用双方在充电网络领域优势,规划建设更多全液冷超充场站,共同助力东莞市新能源基础设施的高质量发展。


    备注:充电速率为实验室特定环境测试所得,请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肇庆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