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肇庆资讯网 >> 肇庆焦点 >> 肇庆焦点 >> 正文

百味尝鲜,地道蜀香,有红鸡毛店强势发力,乌鲁木齐再开新店!

2023/11/24 15:28:58   肇庆资讯网   hardy

    后疫情时代,国内知名川菜品牌有红鸡毛店势头强劲,上半年连续拓店,已于和田、巴中、阿克苏、邯郸、商丘、乌鲁木齐、武汉落地7家门店。据悉,今年年底有红鸡毛店全国在营门店将突破100家,并在鄂尔多斯、合肥、石河子等地继续开设分店。9月底,有红鸡毛店4店入驻新疆乌鲁木齐,2023年的有红鸡毛店可谓乘风破浪,稳步向前,正逐步实现全国化乃至全球化的新布局。

    

    1_副本.jpg

    

    2018年起,有红重塑了企业发展方向,明确了全新战略规划。董事长范有红先生提出了:“转思想、求生存、树形象、谋发展、强品牌”的规划和“开新店、改旧店、关差店”三步走的经营思路。几年时间,有红陆续对全国所有门店进行了全面升级,旧翻新,新更优,力求给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优质的就餐环境;同时携手巴蜀民间菜大厨全面升级菜品,带来了“一菜一格,百菜百味,味出民间”的地道巴蜀味道,主打四川的味道,新鲜的食材,创新的表达。

    

    2_副本.jpg

    

    2020至2022年,有红跟随市场大环境,放缓了自身的发展速度,着眼于深度打磨产品、服务等软实力,挖掘更具文化内涵的表达方式,优化一人千面的贴心服务细节等。从菜品、餐具、用餐环境、服务4大方面,力求带消费者感受纯粹的巴蜀味道和巴蜀文化,内外兼修,为如今的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

    

    3_副本.jpg

    

    乌鲁木齐,是一个承载着丝绸之路历史的瑰宝,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民族特色,包容性极强。作为一个地道的巴蜀品牌,有红也希望将本土文化播撒到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始终贯彻“积淀民间百食真味,唤醒民族文化记忆”的品牌理念,完美呈现有红鸡毛店“成为世界的文化餐饮品牌”的使命与担当,将“舌尖上的美味、巴蜀饮食文化、特色软装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带来历史文化与人文景观兼具的饕餮盛宴。

    

    4_副本_副本.jpg

    

    缥缥缈缈丝绸路,浪卷神州啸苍穹;乌鲁木齐现有红,巴蜀文明共传承。目前乌鲁木齐4店已正式开业,装修风格极具巴蜀特色,辨识度高,店内可容纳上百位顾客,欢迎全国各地的饕餮前往有红鸡毛店一品美味。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肇庆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